Yahoo! Tech Conference (YTC)

Yahoo! Tech Conference (YTC)

Introduce

Yahoo! Tech Conference(YTC)是為了促進網路開發團隊的技術交流舉辦的技術分享會。暨6月頗受好評的分享會後,Yahoo! 將在9月12日(四)舉行第二次的 YTC,9月的主題鎖定在今年很熱門的Big Data話題上。Yahoo! 將邀請Yahoo! E-Commerce engineering, Data team的Director, Wennie Hwang來分享Dance with Big Data – Ecommerce Yahoo! Taiwan主題;並特地從Big Data 界最頂尖的美國Berkeley AMP Lab 邀請到Shark 的作者,同時也是 Spark 核心開發者的Reynold Xin前來分享最新的技術Spark and Shark.

Schedule (細節會於近期公告)

台北市南港區三重路66號14樓 (Yahoo! Taiwan office)

   
9月12日(四)  
18:45-19:15 報到與交流
19:15-21:30 Yahoo! Tech Conference
21:30- 會後討論與交流

Talks

1. Dance with Big Data – Ecommerce Yahoo! Taiwan

等候公告. Speaker : Wennie Hwang (E-Commerce Engineering Director, Yahoo!)

2. Spark and Shark

等候公告. Speaker : Reynold Xin (PhD Candidate, UC Berkeley)

Reynold Xin 是 Big Data 界最頂尖的 UC Berkeley AMP Lab 的學生,他是 Shark 的作者以及 Spark 的核心開發者。他所主導的 Shark Project 是 SQL on Spark 的一個 Open Source 的實現,在相容於 Hive 的狀況下,性能最高可以達到 Hive 的一百倍。也因為這樣的突破,Shark 獲得了SIGMOD 2012 的 Best Demo Award。在就讀 Berkeley之前,他曾經在 Google 跟 IBM 任職過,他的興趣是資料管理系統,分散式系統,以及大規模資料處理的演算法設計。

Registration

此活動將以技術分享和開發人員交流為主,Yahoo! 將保留 20 個名額給 HackingThursday 的朋友們,歡迎對於雲端運算、Big Data 程式開發有興趣的朋友報名參加。

報名至 9/4 (Wed.) 截止。

(註:此報名名單不會公開做為其他用途;報名完成將由 Yahoo! 負責人員發送正式邀請信件。)

報名已結束,感謝各位參與

Thanks

感謝 Yahoo! 的 HR 及 RD 朋友邀請參與活動。